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筹板块发力带动股指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4:18 新浪财经

蓝筹板块发力带动股指上攻

  江南证券 叶煜华

  在续前日参股金融板块个股的带动下,股指在沪深300指数个股的 带动下全力冲击4000点整数关,盘中沪指创出了4007.95点的历史 新高,市场热度依旧不减。午盘沪指收于3926.45,下跌23.56,两市成交合计2142.7亿。

  消息面,昨日中国

人民银行昨日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当 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
人民币汇率
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 7.6951元,突破7.70整数心理关口,并再创汇改以来新高,这也 是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第27次刷新纪录。同时,沪深证券交易所 今日分别公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 人员股份管理业务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 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加 强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 动的监管。在市场火热的同时,管理层加强了对市场的监管。

  盘面观察,近期表现十分活跃的参股券商股票均出现大幅回落, 如锦江股份桂东电力、衫衫股份都处在跌幅榜的前列。另一方 面,蓝筹板块也集体发力,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均出 现大幅上涨,可以看出,在股指冲击4000点关口,依然需要蓝筹 板块的全力支持,昨日也在午评中作了提前的布局。总体而言, 由于前日个股涨幅过大,今日大部分个股均出现回落。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短线抛出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可适当布局有业绩支撑的补涨类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