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将呈现大幅震荡的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3:15 新浪财经

股指将呈现大幅震荡的走势

  华泰证券 张力

  长假后首个交易日,深沪股指双双大幅跳空高开,全天没有回补跳空缺口。从深沪股指运行来看,在不到10个交易日内,就在高位区出现两个较大的向上跳空缺口。上证综指4月23日留下了24点的跳空缺口,而5月8日则留下了50个点的跳空缺口。可以想象,这两个高位跳空缺口将在短期内形成较大的下拉力量。技术上则易产生多空大搏杀,股指将呈现大幅震荡的走势。

  对于这种大幅震荡的走势,关键是投资心态的平和,只要不急功冒进,耐心持股,投资收益都会非常可观。所以,在目前调整好投资心态比单纯的寻找个股机会更为重要。同时还要指出的是,虽然短期内市场还不会出现大的顶部,但短期的调整似乎不可避免。不过,对于短期可能出现的大幅震荡甚至大跌,同样也应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毕竟短期的调整对长期牛市的趋势不会有根本性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