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多空分歧增大 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3:0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多空分歧增大谨慎操作

  港澳资讯

  早市两地大盘延续上攻走势,沪指已开始挑战4000点整数大关。盘中一线蓝筹表现突出,中国联通(600050)封至涨停,而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等银行股也大幅上扬,由此推动大盘冲击4000点关口,但权重股的整体联动却使得中、小盘个股快速回调,场内热点的变化迫使资金流向发生改变,其中参股券商板块出现整体性回调对市场影响较大,个股涨少跌多的局面再次出现。

  在大盘攻击4000点大关之际,场内个股走势出现分化,多空分歧开始显现,这使得大盘攻击4000点关口将面临较大压力,不排除后市会有宽幅震荡的可能。鉴于目前大盘正面临敏感点位,且技术上的跳空缺口尚未回补,投资者应保持一份谨慎,不宜盲目追涨。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

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