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参股券商股暴跌 午后走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2:52 新浪财经

参股券商股暴跌午后走势不容乐观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承接周二暴涨之余威,一度高开高走。但可惜的是,由于前期主流板块的参股券商概念股出现暴跌行情,尤其是华资实业、吉林亚泰等龙头股出现跳水走势,如此就极大地压抑了新增资金的跟风激情。 

  所以,虽然盘中多头一度启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也未能挽回败局,上证综指在午市前出现两波跳水走势,收于3926.45点,下跌23.56点,成交量也创下1452.9亿元的天量。而从以往走势来看,午市前的急跌往往会引发午市后出现进一步的跳水走势,所以,午市后的走势不容乐观,今年春节后的走势再度在A股市场重演。故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操作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