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短线整理难掩上攻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1:4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短线整理难掩上攻强势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继昨日大盘高开强势冲高之后,今天指数惯性高开,在4000点下方做一个蓄势过程,指数出现了短线震荡调整之势,个股分化较为严重,但是由于受到市场上充裕的资金的强大买盘的支撑,指数回探之时就被市场资金快速拉回。从概念上来看,前期一直低靡的科技股在今天的市场中表现相对较强,网络游戏、3G概念在今天的行情中强势上攻,带动了整个科技股板块逐渐走强。行业方面,外贸、供水供气板块延续前期强势,今天继续走强,仍旧雄踞涨幅板前列,昨天开始走强的房地产板块在今天的行情中强势依旧,继续保持稳步上行。另外,通信板块在今天异军突起,在其龙头华夏建通涨停的带动下,借助整个科技股板块走强之势,表现相当强劲,中国联通也有6个多点的涨幅。

  大盘强势震荡,个股行情出现一定的分化,在目前的这种行情下,对前期涨幅已高的个股做到逢高减磅,以获利了结为主,将资金转向那些质地优良、基本面良好,并且在前期未出现大涨的个股,这些个股在前期被市场所低估,在价值回归之路上将会有突出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