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52 证券通

5月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调控措施仍有影响 但地产板块仍值得看好

  地产板块仍活跃于市场。证券通提示数据显示,近期天相投顾、长城证券、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东方证券等7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长期来看,巨大的需求和城市化进程将支撑房地产板块长期看好,一致给予长期“增持”。

  2.中短期看,政策调控因素将主导地产板块的走势,有4家认为中短期评级“中性”

  3.税收成为07年调控的主要发力点,预计仍有加大

执行力度的法规颁布。

  4.基金在一季度对龙头地产公司、成长性良好的二线地产公司给予增仓。

  5.规模效应、开发加速、业绩成长、外延式资产扩张等因素促使大中型地产企业被重点看好。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即将面临发展拐点 星新材料呈现反弹

  星新材料(600299)放量反弹,

证券通提示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东方证券、平安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有机硅业务值得期待;逐步实现整体上市;主产品需求旺盛。

  1.证券通提示:1家买入,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