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色五月开端 资金热点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6:51 申银万国

红色五月开端资金热点多元

  长假归来后,投资者发现周边市场涨声一片,同时政策面并无多少放空的迹象,即使是周小川提示风险的表态,也被淡化处理。踏空资金再次蜂涌而来,周二市场大涨长阳,沪指已近四千大关,而成交也创出3100亿以上的天量,涨跌家数比达到10:1以上,参股券商、房地产板块、注资承诺品种、外资并购概念,成为今日最为火爆的品种。行情已非年初单一偏好资金所为,多元化的多头主导了热点的多元化,并有着相当的持续性,也许连续上涨过后,五月份存在着技术调整的要求和可能性,但中长期牛市的趋势不会就此改变,投资者应明确这一点,把握好短空长多的节奏,做足这轮牛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