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中分析:逼空行情疯狂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35 江南证券

盘中分析:逼空行情疯狂演绎

  长假结束,股指巨幅高开,延续节前的强劲走势,高开幅度达100点以上,市场的热度可见一斑。午盘沪指收于3952.09点,上涨110.82点,两市成交合计1727亿,市场保持活跃态势。

  消息面,香港股市7日上午开盘后不久便突破21000点,再创盘中历史新高。同时,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日前在北京开幕的第三届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一季度中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形势是好的,今年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但是要防止国民经济运行由偏快走向过热,表明物价不会持续上涨,对市场有较大提振。

  盘面观察,参股券商和期货的股票继续强势上攻,大众交通厦门国贸等封住了涨停,并且此类股票均非常强劲。另外,地产股盘中也强劲发力,万科和中粮地产也封住了涨停,地产板块后期也有望继续走强。跌幅方面,ST股票和认沽权证跌幅居前,此类个股建议短期规避。

  操作上,由于短期市场热度过高,建议对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适当减持,在参与题材股的同时,可适当介入有业绩支撑的蓝筹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