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强攻4000点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18 齐鲁证券

齐鲁证券:强攻4000点近在咫尺

  看盘:两市大盘上午高开高走,强势单边上扬,天量天价显示市场多头攻备 充分。一周的长假,无论是市场还是休整身心后的投资者均爆发出了难以抑 制的亢奋。下午开盘承接上午强势高走,沪指强攻4000点将是轻而易举。

  目前共有近80只个股涨停,热点主要集中在:一、以万科、中粮地产金地集团世茂股份银泰股份渝开发保利地产等近20只涨停股为代表 的强势地产板块。二、以明天科技川化股份皖维高新天科股份、英力 特等为代表的化工板块。三、以华升股份南纺股份华茂股份天山纺织等为首的纺织板块。四、以汕电力、皖能电力、石油济柴、通宝能源、九龙 电力为首的能源电力板块。五、包括有色金属、制药、公用事业、地产、传 媒、商业连锁等在内的其它板块。多方合力上涨,投资者可继续持筹看涨。

  看点:四川长虹(600839),老牌电器龙头股,二级市场表现强势,前期主 力资金驻扎迹象明显,短线调整充分后,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伺机逢低介 入,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只要政策导向不发生明显改变,短线大盘仍有加速拔高的潜力。入 市资金源源不断是牛市格局存在的保证,我们坚定谨慎看多的思路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