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 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1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强势不改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到五一期间国际市场强势上攻的影响,大盘延续节前强势,今日上证指数惯性高开90多点,在3900点附近进行强势震荡整理,整固之后有望继续冲击下一个高点。从概念板块来看,受到券商良好的盈利预期的参股金融概念在今天仍旧处于领涨位置,该板块中目前已有很多个股封于涨停位置,如皖维高新第一食品。另外,稀缺资源概念在今天的行情中也是一路上行,目前也是居于涨幅板前列。行业方面,石化、房地产板块经过整理之后,今天表现非常积极,外贸、供水供气板块前期虽有不小的涨幅,但在今天的行情中仍旧强势不改,处于稳步上行的强势通道之中。

  操作建议:指数稳步上攻,不断创出新高,前期一些处于调整状态的板块在今天也是表现非常强劲,如

房地产板块,大盘强势格局仍将持续,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强势的震荡整理给前期踏空的资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入场机会,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被市场低估的品种,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