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重拾攻势 节后行情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3:39 新浪财经

大盘重拾攻势节后行情看涨

李红艳   看盘:央行再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对资本市场的影响有限。上午沪指高开高走 震荡扬升,深成指走势则是尾随其后,午后再度拉升至单日新高3839.25点和10818.04点,成交量同比放大,显示节前投资者心态稳定。   目前共有40多只个股涨停,包括电力、地产、传媒、商业连锁等等板块 ,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200只,数据同比大幅增长,可见,对于周期性紧 缩性政策的不断出台,历经沧桑、柳暗花明的牛市已经有了一定的抵抗力。 多头人气如股指股价的涨升一样,因此我们坚持短线继续谨慎看多。今天是 本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周唯一的一个交易日,目前来看午后发生太 大变数的可能性基本消除,对于盘中剧烈震荡的风险可高抛低吸进行防控。   看点:四川长虹(600839),老牌电器龙头股,二级市场表现强势,前期主 力资金驻扎迹象明显,短线调整充分后,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伺机逢低介入,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近期大盘走势是惊人的相似,均是上午震荡回落,午后发力,多头步步为赢,后市趋势有望持续,投资者仍可持股等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