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期有分歧 股指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2:39 陕西巨丰

短期有分歧股指震荡为主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3804.12点,上涨44.26点,成交1020.7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出现一定分化,个股涨跌基本相当,供水供气、参股金融、外贸、教育传媒等表现较强,房地产、电力、计算机、新材料等保持小幅升势,而钢铁、银行、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则出现小幅回落的走势;短线来看,节前市场分歧较为明显,不过大盘整体走势健康良好,5日均线对股指有较强的支撑,短期股指下跌机会有限,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