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五月来临 股市将挺上4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20 重庆晨报

红五月来临股市将挺上4500点

  本报讯 (记者 王兴) 从3月初3000点不到,到如今的3800点左右,股指快速增长是否让你感觉高处不胜寒。昨日,首次在我市举行的“中国资本市场第21届季度(2007春)高级研讨会”上,来自全国的公募、私募基金巨头,以及主流券商,对股市继续走牛仍然充满信心,认为股市将在五月步入4500点左右。

  红五月来临

  重庆东金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黄小宁预计,红5月股市是先扬后抑。股市在加速上扬到4000-4500点后,由于增速过快,可能要回落,大盘调整范围为500点左右。

  中国股市创始人之一,国联安基金督察长谢荣兴表示,快速上扬后再适当调整,有利于股市继续走牛。

  对于股市存在泡沫一说,不管是公募基金或者私募基金,都持否定态度,有私募基金公司人士甚至表示,由于市民将大量银行存款搬入股市,加上

人民币升值,上市公司整体业绩较好,两个月内,股市可能健康地攀升到5000点以上。

  看好券商股

  谢荣兴说,由于股市红火,国泰君安、银河证券等券商机构,每个交易日的利率在5000万左右,券商股将称为今年的热点。不仅如此,凡是券商股东、券商参股或者金融单位参股的上市公司,其

股票在今年都值得期待。

  黄小宁认为,除了券商股,凡是涉及奥运题材、航天航空、传媒行业、新材料、新

能源等行业的股票,都可能成为下半年的热点。

  一私募基金公司老总表示,对于普通市民来讲,凡是涉及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的股票,都值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