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向阳:轻松面对五一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本周二开始,连续三天,盘中都出现了剧烈震荡,市场心态在诸多人的被套中少了些许浮躁,毕竟没有了涨停连篇的场景,也让那些在追高过程中略有收获而信心极度膨胀的人能够冷静一点,追高被套也是给了目前胆大的新股民们一点警示。量能方面,从周三、周四、周五三天来看,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锐减,这也进一步说明,临近五一长假,市场心态非常谨慎,长假效应依然展现得淋漓尽致。

  做股票水平固然很重要,但良好的心态却能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自己的战绩。股市中有一句话,炒股就是炒心态。就目前的市场来说,我认为谨慎心理作用下的缩量震荡是很正常的,也是个好现象。长假来临之际,该出局的资金已经陆续出局,因此也基本消除了一个不稳定因素,而下周一交行申购资金的解冻,也从某种程度上带给市场一定程度上的有利因素,另外我认为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开户大军依然在源源不断地涌进股市,要记住人民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