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7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44 新浪财经

  (1)金融概念全面开花 3800关蓄势待发

  在中信银行A+H成功登陆二级市场的背景下,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788.75点跳空高开,上午呈现强势震荡行情,午市以3755.92点报收,下跌27.14点,成交金额916.7亿元。盘面显示,一线权重指标股强势上升,券商概念、参股金融类股集体大幅上攻,有色金属、能源、公用事业( 2794.255,-0.76,-0.03%)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表现稳健,题材股明显回落。

  (2)广州万隆:准金融板块 再创新高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434.15亿,比昨日增加198亿,扣出中信银行成交金额,实际增加115亿。 幅度为5%。两市高位震荡,指数创新高,最后收小阴。准金融、通信设备、新能源股表现较强。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房地产、钢铁、电力。

  (3)东海证券:市场分歧正在加大

  市场分歧在加大,个股的强弱也在分化,投资者选股不应一位看走势的强弱,还要看股价与基本面的匹配。从今日创新型封闭式基金的信息来看,目前市场上折价率较高的封闭式基金不失为进可攻、退可守的稳健品种。

  (4)缩量震荡 黄金周概念股表现显眼

   周五大盘继续缩量整理,盘中黄金周概念股、业绩预增股等板块的强势上扬,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市场人气;但由于盘中下跌家数的逐步增加,使得市场观望气氛趋浓;再加上个股获利回吐压力依然较重,因此短期股指仍需震荡整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