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之后将迎来更猛烈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50 新浪财经

震荡之后将迎来更猛烈攻击

  北京首放

  下午沪指最高突破了3800点整数关口,出现了抛售压力,者仍属于技术上的震荡,超级强势仍没有改变,甚至可以判断,在经历了今天的震荡之后,五一之后市场将迎来更猛烈的上攻,向4000点进军,盘中看,券商板块最为火爆,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两只保险股也大幅启动,同时部分个股出现了大幅下跌,甚至达到跌停位置,成为近期少见的现象,而这部分跳水的个股最大的特点就是,前期涨幅已经巨大,远远超过市场平均涨幅,同时部分个股没有业绩支撑,属于题材炒作,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为主,但回避涨幅巨大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