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难以扭转牛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06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难以扭转牛头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大盘仍旧在高位保持强势震荡,在面临3800点的技术压力位的情况下,再加上市场上恐高心理的影响,近期大盘在冲击3800的位置时略显踌躇,连续几天在下方持续震荡整理,为冲击整数关口进行充分的蓄势。在概念方面,未股改概念涨幅居于首位,在今天的行情中,IPO受益和参股金融概念表现积极,随着新股民入市速度的加快,券商在未来的盈利将会大幅提高,加之市场上各类资金对其良好的盈利预期,参股金融概念,尤其是其中的参股券商概念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该板块在今天也是处于涨幅板前列。行业方面,外贸板块独领风骚,在大盘调整势中,一些防御性的品种,如供水供气、运输物流和电力板块在目前这种行情中相对稳健,保持稳步上攻的态势,今天也是攀升到涨幅板前列。

  操作建议:大盘强势震荡,指数保持宽幅震荡,个股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但短期的震荡难以改变大的上升趋势,短线的调整反而给前期踏空的资金提供了一个好的入场机会,在操作上,投资者近期可以去关注一些抗跌性较好、稳步上行板块,如供水供气、电力板块。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