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48 新浪财经

4月2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估值优势仍存在 煤炭板块继续看好

  煤炭板块持续活跃于市场。证券通提示数据显示,近期上海证券、兴业证券、国海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7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二季度煤炭进入淡季,但总体上煤炭行业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格局,行业定价能力趋强。

  2、行业地位提升、大煤企组建、小煤矿关闭、新建矿壁垒提高等因素使市场竞争秩序好转。

  3、政策驱动成本上升是煤炭行业面临的主要风险,但煤炭厂商可以转嫁大部份的成本压力,因此行业前景仍乐观。

  4、煤炭行业估值优势明显,其中的实力企业,比如大同煤业神火股份西山煤电兰花科创等受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行业景气度提升 中远航运趋势稳健

  中远航运(600428)走势稳健,

证券通提示数据显示,近期有3家机构(联合证券、国泰君安、平安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受益于新会计准则;行业景气度提升;业绩将触底反弹。

  1.证券通提示:3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