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39 新浪财经

4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四的上涨出现疲态,交投活跃度有所降低,这预计和假期效应以及新股收购所冻结资金有一定的关系。不过,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显示,多数研究机构秉着谨慎原则,普遍认为,当时的市场应该以防范风险为主,因为首先市场经历了上涨之后积聚了获利盘,同时估值也快速提高,这使市场面临系统性风险。其次,宏观经济的因素带来调控概率大,迫使主流资金不再贪图蝇头小利而去炒作一些题材,转而建仓一些攻守兼备的品种。再次,流动性过剩在人民币不断升值背景下得到相对的平抑,虽然目前资金仍巨大,但是由储蓄转为股市资本的数量占据了重要部分,而这些资金无法形成聚力,反而对股市有一个盲目的哄抬作用,所以,秉承价值投资的研究机构反而在喧闹中冷静下来。不过,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显示,目前的市场可以看空,但不适合做空。因为,市场的热点以及交投活跃度仍甚于早期,所以,目前参与市场主要对资金分配有个合理安排,长短线相结构的资金安排比较适宜当前的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