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冲高回落 石化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1:28 新浪财经

股指冲高回落石化板块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在银行股带动下再度刷新了历史高点,不过随着银行股的冲高回落,股指重心下移考验昨日收盘点位支撑。量能较前一交易日也出现了萎缩,显示市场对于银行股抬拉后股指表现的观望心态。个股方面,今日蓝筹股中石化、煤炭板块整体表现较好,银行股则基本处于拉高后的整理,未股改以及ST股大面积涨停。

  技术面上,经过此前两个交易日的整理,两市5日均线跟进很快,有望对股指构成支撑。整体来讲,大盘有重返依托5日均线上扬格局的迹象,不过由于股指仍处高位,投资者操作上仍应注意避免追高,应以逢低吸纳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