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再成定海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3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再成定海针

  万兵

  在昨日指标股转强使得大盘再获支撑的带动下,两市今日再度出现跳空高开,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777.52,上涨33.68点,深成指收于10836.76,上涨168.19点,两市上涨与下跌家数分别为929和417家,上涨家数超过下跌家数一倍以上,两市再现普涨格局。

  由于周三的美国大涨将刺激港股的走强,今天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含H股的上市公司。昨日走强的金融股今天虽有小幅整理要求,但中国石化接过领涨大旗,指标股的出色表现使得大盘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但在股指的上行中,绩差股的业绩风险不可不防,天坛生物登海种业的持续下跌为绩差股的炒作敲响警钟。

  我们近期持续推荐的华鲁恒升东软股份广船国际走势良好,广船国际在今日已如愿创出历史新高,早盘看间推荐的云天化出现小幅回调,调整也成为投资者逢低介入的良好机会。近期众多机构投资者重点看好的000063中兴通讯走势难如人意,但公司的海外业务和3G业务将使07年成为公司业绩好转的拐点,该股近期调整充分,投资者目前可积极介入,分享3G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收益。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