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股走强 股指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52 新浪财经

银行股走强股指宽幅震荡

  陕西巨丰

  早间大盘以宽幅震荡为主,股指最高3769.25点,最低3653.99点,中午股指收于3693.09点,下跌27.44点,成交1046.2亿。盘面上看,今天个股普遍下跌,个股涨跌比例,近日活跃的电力、钢铁、化纤、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机械等出现在跌幅前列,而银行股则表现出了积极护盘的动作,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纷纷逆势走强,从而对股指形成有力支撑;整体而言,目前市场仍处于强势格局,由于近日连续大幅上扬,多项指标需要修复,尤其以近期涨幅较大的电力、钢铁等品种调整的压力居大,而先行调整银行板块则形成跷跷板的作用,从而支撑大盘保持持续活跃,短线来看,股指可能高位震荡,但回落空间比较有限,操作上以耐心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