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震荡 投资者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10 容维投资

股指强势震荡投资者热情不减

  容维

  昨日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但由于指标股表现不佳,股指呈现明显的上涨乏力特征,午后股指出现两波向下跳水走势。量能方面呈加速放大,上海方面全天量能达到2054亿水平,也刷新了历史最高水平。

  上涨个股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但从涨幅前列的个股来看。中低价小盘股在涨停板的队伍中较多。如(600873)五洲明珠,(600562)高淳陶瓷,(600666)西南药业,(600243)青海华鼎,(000710)天兴仪表等流通盘不足1亿股价在10元以下的低价小盘股,以及(000635)英力特,(000028)一致药业,(600562)高淳陶瓷等中价位小盘股均出现大幅上涨。在大盘蓝筹股震荡整理之时,市场资金正在逐步转向低价小盘股。操作可适当转变一下策略。

  目前场内资金存量充裕,且煤炭,电力,钢铁,运输物流等低市盈率板块继续领涨市场,市场做多信心越来越强,股指有望向更高目标挺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