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暂洗盘后 大盘将走得更远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47 新浪财经

短暂洗盘后大盘将走得更远更高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低开下探,再度经历一次震荡,但股指甚至连5日均线都未能触及,便再度翻红,表明下档自称力度与场外多头抄底资金参与意愿的强烈程度。

  从盘中来看,早市跌幅居前的主要是有色、电力、煤炭、运输物流等部分近期轮动热门的板块,但这些板块中的个股有其内在价值作为支持,主流资金重点看好,早市的回落可以看出仍意在清洗短线投机盘,而在指数一度小幅盘整的同时,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板块奋力护盘拉升,指数略有震荡,权重股就会出现实质性护盘动作,这与我们的预期完全一致,经过短暂的洗盘之后,再度甩下一批投机性资金,大盘由此就将走得更远更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