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震荡不改上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3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震荡不改上行趋势

  申银万国

  周三两市大盘早盘出现震荡,由于五一长假临近,投资者为回避长假风险而选择落袋为安,从而形成波动,就个股表现看,下跌股数量明显超过上涨股,显示多数个股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个股结构性分化仍将延续,由于股指期货推出准备工作进入尾声,沪深300成分股值得重点关注,特别是估值水平相对较低的股份制银行。

  盘面银行股快速拉起,几大银行股均已翻红。今日公布一季报的民生银行涨幅在该板块中居前。银行股的企稳带动了指数回升,两市指数均已翻红,个股仍是跌多涨少。

  市场经过上周短期调整后连续两天大幅走高,上证指数突破3700点,中期仍有望不断创出新高,下一个目标可能在4000点附近,操作上可以择机买入,短线进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