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突破4000点已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5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突破4000点已无悬念

  广发华福

  市场成交于周二再放天量,沪市单日交投首超2000亿,同时大盘走势略显震荡滞涨,于是又有杞人忧天者高呼"顶部降临"。我们的观点是,在一轮以资金推动的超级牛市行情背景之下,任何天量都有可能被刷新,天量之后还有天量,况且天量之后还有的是天价之后的天价。

  短线略有滞涨,但只是上升途中的正常休整,完全可以以短暂的强势横盘代替回档,相比之下,我们倒是希望股市再有一次类似于上周四那样短暂的急速回落,将更多的投机份子清扫出局,同时再给坚定看好未来更为宽广的股市钱景的场外增量资金多提供几次从容参与的低吸机会。因为,在那之后,大盘上破4000点仍无丝毫的悬念可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