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空方量能还需时间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4:08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空方量能还需时间释放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下午两市大盘一改上午宽幅震荡的格局,开始企稳上扬,两市股指又创新高,成交量也较前一个交易日的同期略有放大,并且盘中上涨的股票数量较早市要高。临近2点时,大盘股指又出现一波下探的走势,与早间的行情结合可以看出市场短期在3700点上方仍存在十分大的压力,空方能量仍需时间来释放。

  下午盘中电器、钢铁、交通设施板块表现强劲,领涨于大盘。电器、钢铁两个板块中的四川长虹抚顺特钢继续封于涨停,带动板块上涨。概念板块方面,循环经济与创投板块表现活跃,居于板块涨幅的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