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解冻巨资杀入 强势扬升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55 新浪财经

解冻巨资杀入强势扬升显现

  三元顾问

  周二大盘以3736点高开后,短暂上冲3744点就出现一波跳水,股指一度被打到3690点,而后开始反弹进入箱体震荡,从波动的幅度收窄看,市场对于当前的点位还是比较认可,经过前两天的大幅上扬,股指有望以一种横盘震荡的方式来完成对获利筹码的消化。早盘相当的股票出现了回落调整,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也开始呈现出抛售变现的举动。但仅从中信银行今天解冻的万亿资金看场外资金依然相当充裕,支撑牛市的资金面还是非常乐观的,后市大盘有望以碎步小阳的方式前行。

  周二大盘进入了震荡,从早盘看中国人寿的表现当属最为引人注目,季报显示中国人寿(601628)一季报显示,由于业务快速增长、投资收益增加,公司2007年1-3月实现净利润达88.09亿元。每股收益0.31元,净资产收益率7.29%。其股票在停牌一小时开盘后,股价出现大幅飙升,一度大涨5.72%,由于该股的良好的成长性,受到场外资金的大量介入。另外房地产板块龙头之一的保利地产季报显示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7.98%和55.19%。可见大盘蓝筹公司的出色季报给当前的市场带来了做多的信心。其他基金重仓的钢铁、电力板块继续逞强。

  大盘已经完全走出了上周四下跌的阴影,节前股指直指4000点大关,周一的跳空缺口更是显示强势,当前个股继续展现强者恒强的走势,投资者对于诸如资产注入、集团上市等重大题材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