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强势上行 向4000点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06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强势上行向4000点迈进

  华林证券

  昨日大盘单边上扬,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后在蓝筹股大幅上扬的带动下,最终上破了3700点的整数位置;上证综合指数以3710.89点收盘,上升126.6819点,涨幅为3.53%,上涨股数828家,下跌股数57家;深圳成分指数以10685.06点收盘,上升426.42点,涨幅为4.16%,上涨股数559家,下跌股数56家;成交方面两市合共2896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大幅放大了458亿元。

  今日消息:昨日市场继续强劲上扬,沪综指一举攻克3700点,以3710.89点历史最高点收盘。两市A股总市值也突破15万亿元大关,达到创纪录的150555.63亿元,较上周五的145452.96亿元增加5102.67亿元。

  交行今日刊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发行公告》。公告显示,交行本次A股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7元/股—7.9元/股(含下限和上限)。

  延续周五的反弹,昨日股指大幅跳空高开高走,在场外资金充裕不断涌入的背景下,上证指数一跃成攻穿越了3700点的整数点位;盘中电力、煤炭、钢铁等低市盈率的个股成为资金信中流向的洼地,而以中国石化宝钢股份工商银行等为代表的权重指数品种也在昨日纷纷启动,推动大盘快速上扬,最终两市涨停的个股超过100只,而涨幅5%以上的个股也达到了490只,多头兴奋点再被推升至高点;而另一方面,基于接近年报披露尾声的关系,在两市个股的跌幅榜上的ST股,成为了昨日资金集中抛售的对象,基本面因素使过热的投机者重新注意到价值的因素。目前大盘经过剧烈的震荡后,多头目前整体运行仍占据优势,估计后市大盘仍将会延续强势上行的格局,向4000点迈进。(刘明生 林伟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