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强势盘升 沪指逼近3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31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强势盘升沪指逼近3700

  世基投资

  下午两点,两市股指继续强势创新高,沪指逼近3700点整数关,涨停个股已接近70多家,首旅股份、中体产业等奥运概念股涨幅居前,部分电力股也继续维持强势,桂东电力天富热电股价都连续创出新高,另外,钢铁股也相对表现活跃,柳钢股份、酒钢宏兴均有不错表现。煤电、航空、有色等板块也是频频表现。

  一些明确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预期的个股表现最为稳定,特别是央企旗下一些存在战略重组预期的个股继续加速上扬。蓝筹品种基本维持横盘,我们分析大盘蓝筹由于调整时间长,涨幅很小,存在补涨要求,具有向上的反弹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