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后市依然有震荡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57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后市依然有震荡要求

  江南证券 陈建国

  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到正式发布,中国证监会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完成了配合金融期货推出的三个规章、规范性文件,即《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试行办法》、《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和《期货公司风险监管指标管理试行办法》。另外,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日前在此间举行的"资本市场发展与创新"论坛上表示,从量和质两方面来看,中国资本市场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市场环境对发展和监管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因此加强资本市场研究将成为更为紧迫和重要的任务。另据透露,证监会研究中心最近完成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正在征求意见,该报告包括了对到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的规划和展望。

  沪深股市今日早盘振荡盘升,两市继续在成交量的推动下创出新高。沪市早盘以3679.84点报收,深市早盘以10577.27点报收,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早市上海已经成交1024亿元,深圳成交576亿元。

  盘面显示,个股表现极为活跃,煤炭于电力板块表现十分突出,上涨势头远强于其他板块,个股方面桂东电力继续涨停、天富热电连续第二个涨停,股价呈现加速上扬走势,华银电力梅雁水电

股票也有大幅上扬,另外参股银行、参股券商以及预期资产注入板块也继续强势上扬,热点异彩纷程,

  从后市看,大盘的技术形态有所好转,但加息和紧缩的预期并未消除,预计在大幅反弹并创新高后市场依然有震荡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