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殊途同归 再登新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43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殊途同归再登新程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单边震荡扬升至下午最高3692.55点和 10621.22点,并分别留下了24.33点和70.93点的上跳缺口,天量成交显示市 场人气旺盛,2月27日和4月19日均出现暴跌,即有内在的联系又有本质的区 别,但殊途同归,均重返攻势。

  涨停个股门庭若市,目前有50只,其中80%股价高于10元,热点正从低 价题材股转向基本面优良、政策面利好,有潜在成长性的蓝筹股上面,涨幅 在5%以上的个股近300只,数据同比再度增长,风雨过后的彩虹更美丽。临 近五一长假,投资者可以挖掘商业连锁、酒店、旅游等板块的相关题材股, 对于工行、中行等大盘蓝筹股继续密切关注。逢低吸纳中线持有。

  看点:工商银行(601398),金融龙头股,权重股等,其走势的一举一动对 于股指有着明显的牵系作用,近期二级市场表现平平,昨日在5.3元附近获 得强劲支撑,今日盘中启动,后市仍可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看后市:今日股指轻松上攻,再创佳绩,牛市格局继续延伸,投资者可继续选择好的品种,持股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