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查显示约70%的网友看多周一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7 新浪财经

调查显示约70%的网友看多周一股市

  

调查显示约70%的网友看多周一股市

图为截至今晨9:20的调查结果截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上周五收盘后,新浪财经展开一项有关本周一股市运行的网络小调查。

    截至今晨9:20,共有39264人次参与。统计显示,占总票数42.67%的16754票认为会“小幅上涨”;占总票数25.08%的9846票认为会“大幅上涨”;认为“振荡”的票数为7505,占19.11%;认为会“小幅下跌”、“暴跌”的各占总票数的6.65%、6.49%,分别为2610票、2549票。

  综上所述,合计约70%的网友看多周一股市,约20%的网友看平,只有十分之一多的网友看空,市场看好预期高涨。

    此前报道:券商咨询机构预测下周大盘 统计显示看空者绝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