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风雨过后又见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26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风雨过后又见彩虹

  华林证券 谷洁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节节上行,券商概念股、整体上市概念股、奥运股、铁路运输股等表现强势,大盘强势再现。13:30上证指数3567.17,升118.20,深证指数10255.16,升397.93。

  从消息面上看:昨天中信银行的网上申购热烈程度,已经无法用火爆形容。消息人士透露说,中信银行仅网上申购冻结资金的规模就接近1.2万亿元,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兴业银行网上网下共计1.16万亿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另据了解,中信银行网下申购的规模也超过了兴业银行,仅略低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

  曾在3月份加息中不涨反跌的中国股市昨天却倒在了几个可能引发加息的经济数据面前。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下午公布的数据,3月CPI增速达到两年新高的3.3%,大大超过了3%的央行警戒线;一季度GDP增速达到11.1%,甚至超过了市场本显激进的预期。

  从盘面情况来看:盘中热情高涨,券商概念股、整体上市股、奥运股、铁路运输股、电力股、港口股等等表现强势,个股普涨。涨停板的个股众多。而指标股、权重股则表现低调。3G股、网络传媒股表现弱势。成为盘中的另类。

  综合来看,经过昨天的大跌,大盘的技术数据得以修复。短线来看,市场过分夸张了数据的冲击力,所以数据出来后市场将继续原来的上升走势,市场热点将从垃圾股重新回到蓝筹股上面,金融股在人寿平安的带领下主动出击,操作上投资者可对其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