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两市大盘放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21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两市大盘放量大涨

  申银万国

  周四大盘出现恐慌性下跌除股市的内在需求外,对一季度经济数据过热的担忧是重要原因。一旦经济过热,政府必然会采取较强的紧缩措施,以调控经济。如此,可能会影响到股市上涨的基础。本来市场对加息早有预期,但是周四经济数据披露时间的延后让投资者猜测纷纷。不少机构担心经济数据会严重超预期,所以操作上开始减仓,并最终引发多杀多式的暴跌。

  不确定往往会诱发恐慌,周四的情形就是这样。可是,实际公布的数据并未超出市场的预期,央行在本月加息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市场意识到判断失误,所以立刻反手做多。今日前市大盘报复性上涨2.87%,收复了周四的大部失地,正是这种投资行为的结果。两市1419家公司上涨,有27家公司涨停,市场强势依旧。估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操作上关注绩优成长股和实质性题材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