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新一轮全面赚钱行情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5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新一轮全面赚钱行情到来

  广发华福

  宏观经济数据发布之后,一块石头落地,昨日的洗盘显得非常的成功。今日开市,股指直接跳空高开上行,已然将昨日于低位盲目杀跌者彻底清洗出局,上证指数站上3500之后,该点位下方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新一轮行情启动前的空头陷阱。

  从早市来看,不仅两地指数回升大涨,而且个股行情也恢复了全面的升势,两市合计下跌的个股仅有几十家,其余所有的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表现,金融、煤炭石油、交通工具、航天军工、等等不少的板块目前盘中的涨幅已经超过了3%,新一轮全面赚钱行情的到来,已毫无疑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