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后市研判:急跌慢涨 这就是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2:12 东方早报

后市研判:急跌慢涨这就是牛市

  早报记者 孙立云

  当大跌再次来临的时候,市场反而有了做多的信心。昨日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大跌并不意味着此轮行情的结束,不过短期内因等待宏调政策的明朗,股市还将出现震荡。

  短期仍将震荡

  德邦证券分析师古敬东认为,周末往往是政策发布的时期,今日市场应该仍保持谨慎。

  “不过,由于昨日出现急跌,再大跌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今日可能震荡盘整”。古敬东称,只有待周末消息明确后,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政策后,下周一大盘就会走出恢复性的上涨。

  急跌在预期中

  万国测评叶柒平认为,昨日的急跌与“2·27”行情非常相似,这个特征反而体现了目前牛市的特征,即急跌慢涨。“从2005年12月7日牛市启动以来一直都是急跌慢涨特征,因此目前牛市特征不改。目前至少我们不能说大盘见顶,或者说行情结束。”

  华泰

证券也表示,昨日的成交金额创下新高,说明在暴跌下有大量资金在抄底,并且20日均线给予了强力的支撑,所以出现一个良好的吸纳机会,后市大盘仍会缓步攀升。

  不过齐鲁证券顾国荣认为,由于季报行情接近尾声,对于业绩预期的挖掘也可以说越来越少,此次大跌后大盘反弹的幅度不能与“2·27”后的行情相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