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恐慌导致大盘深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3:52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恐慌导致大盘深幅调整

  世基投资

  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下挫,成交量持续放大,个股普遍下跌,基金重仓股今天位居跌幅榜前列,包括金融、地产、化纤等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回落幅度明显,而以航天军工、网络科技为代表的题材股在调整中逆势逞强,另外包括一些ST在内的预亏预减类个股出现短线逆势走强,电力板块有一定表现,市场对资产重组的炒作热情仍存。

  因国家统计局推迟披露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引发了市场对宏观调控增强的猜测,权重股杀跌使得恐慌盘杀出,个股普跌导致大盘深幅调整。但我们预期这种下跌是提前消化调控压力,急跌之后大盘可能展开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