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借机洗盘 低吸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2:45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借机洗盘低吸为宜

  广发华福

  在加息预期的冲击之下,早市大盘出现一定幅度的小级别回落,股指回探3500点与10日均线支撑,从盘中来看,以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与个股跌幅居前,同时市场呈现的是普跌特征,显示回档仍为短线获利回吐行为。

  从放大的成交量情况来看,不少场外资金继续借着目前市场的回档积极低吸参与。从技术上说,在经过较为充分的换手并使得市场成本趋于一致之后,将对于新一轮升势更为有利。短线市场处于洗盘阶段,行情以宽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应继续持有潜力品种或于3500点一带借势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