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考验5日线支撑 权重股表现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39 新浪财经

股指考验5日线支撑权重股表现不佳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610.02点,深成指开盘报10359.96点,中小 板指数开盘报4267.5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2.3亿元,S股开盘大面积涨停。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佳,银行股开盘有所上涨但受抛盘打压回落,石化、钢铁板块也出现调整,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调整。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国经济超预期高增长,3月份CPI考验央行承受力;A、 B股合并仍有难度;一季度基金净收益创历史纪录;11家券商披露06年财报,净利润同比 增长819.77%;上证所严打违规,爆炒多只股票一账户被限制交易;中人寿称股权投资收 益丰厚,但不会超过20%比例等。

  整体来讲,近两日沪综指围绕3600点整数关口展开震荡整理,市场交投仍显活跃, 低位买盘较为积极,板块轮动保持延续。但部分个股也出现了分化,高股价高市盈率品 种遭冷遇,调整的特征也开始显现,两市连续收出带下影线的十字星,投资者对此应有 所警惕,不要盲目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