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9日十六机构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青山纸业(600103):公司投资6.6亿元建设160万亩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技术上看,该股周一强势封死涨停,后市有望持续攻击。(国信证券 李鲤)

  现代制药(600420):在药物新剂型、特色原料药、生物制品三大领域拥有主导品种和丰富的产品储备。该股昨日拉出长阳,后市有望强势拉升。(银河证券 许晓旸)

  大秦铁路(601006):4月18日起将进行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公司是铁道部最优质的资产,优良的业绩及强烈的资产注入预期,使其成为新基金进场的首选品种。(东海证券)

  泸天化(000912):化工二线蓝筹股,该股依托5日均线略作横向整固后便放量收阳上攻,形成大突破态势,上涨空间已被有效拓展,后市有望加速扬升。(中银国际 王越)

  包头铝业(600472):中铝已启动接收包铝集团的工作导致公司被间接收购。中铝股份将于17日过会。行业整合与景气度将为该股带来溢价,其技术上正值加速。(国海证券 王安田)

  天山股份(000877):2006年底正式被中材集团收购兼并,并在股改时承诺注入优质水泥资产。该股近日呈现平台整理,昨日放量上攻高点,后市有突破拉升的可能。(远东证券)

  内蒙华电(600863):奥运在目前俨然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公司参与奥运电力建设,有望成为路桥建设一样的奥运黑马。(金元证券 楼栋)

  浪潮信息(000977):连续第10年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与销售额第一名。近期股价形成上升通道,周一一举收复周五回压的小阴线,有望展开加速上升行情。(大福投资 陈朝荣)

  天山纺织(000813):公司投资金融股权,斥资5476.84万元投资入股新疆证券。走势上股价连续走强,创出新高后有望加速上扬。(湘财证券)

  广州国光(002045):中国最大、最专业化、最系统化的电声产品OEM出口基地。该股自去年送股之后放出巨量,目前股价已盘整至60日均线附近,后市有望继续盘升走高。(金百灵投资)

  国栋建设(600321):西部最大的纤维板生产基地。昨日该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封住涨停,预计后市还将强势上攻,密切关注。(世纪金龙)

  海南航空(600221):募集资金用于收购中国新华航空公司、长安航空公司和山西航空公司部分股权。该股周一放量走高,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广州运财行)

  海南海药(000566):具有定向增发和期权激励两大实质性题材,目前其股价离大股东10元的最低减持价格还有30%以上的空间。(国海证券 张宏)

  华银电力(600744):该股近期持续上攻,强势特征明显。本周一开盘展开逐波推升行情,盘中上十万的买单频频出现,后市股价有望在各路资金的追捧下持续走高。(渤海证券)

  中视传媒(600088):中央电视台在股改时承诺未来将和中视传媒一起开展手机电视业务,并支持公司以股权投资形式介入央视新媒体业务的发展。(越声

理财 向进)

  长春高新(000661):国信证券预测公司2007-2009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3、0.49、0.78 元。该股近日股价蓄势整理充分,一旦有成交量配合则突破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