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合约大跌122点 调整似乎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1:35 东方早报

5月合约大跌122点调整似乎临近

  经易期货 刘馨琰

  昨天大盘震荡继续加剧,连续第二天收出一个星线,上涨势头受限,期货仿真合约4月、5月则停止连日来的猛涨,尤其是5月合约昨天反而下跌了100余点。沪深300现货指数继续上涨20点左右,收盘3304.5点。

  虽然资金充裕、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超过预期仍然会推动大盘持续走强,但是调整似乎越来越近,从近月合约大幅回调可以感觉到端倪。目前为年报、季报集中公布的阶段,在业绩推动下,大盘上涨还有望持续。

  今天需要注意的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未来央行是否会采取加息等紧缩措施关键在于今天的数据。从仿真合约交易量来看,5月、6月合约成交量继续大幅增加,作为近月合约的4月合约反而成了交易量最小的合约。5月合约波幅288点,6月300点,9月波幅最大达到358点。

  要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周五是4月合约的最后交易日。

  昨天香港联合交易所的恒生中国H股金融指数期货合约4月合约上涨6点,成交量131手,比前天稍活跃一些,5月合约成交量2手,总成交量133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