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指数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46 容维投资

机构看市:指数再创新高

  容维

  大盘继续震荡上行,量能稳步放大,市场热点进一步扩散,两市达到涨幅限制的个股近百余只,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氛围,两市指数也是再创历史新高。

  有色金属板块个股继续引领指数上涨,整体涨幅远远超过指数,关铝股份包头铝业领涨整个铝行业相关企业,中孚实业,南山铝业等涨幅居前。科技股的强势特征也十分明显,上海梅林大恒科技综艺股份,海虹股份等老牌科技股有明显主力资金介入迹象。科技板块在近期的行情中逐渐展露头角,今日部分老龙头股的启动相信对后市有积极的意义。另外以江南高纤山西三维中纺投资为首的化纤股整体保持十分强劲有力的强攻姿态,整体涨幅达5.64%,列于涨幅板块前列。钢铁,建材,房地产,能源也有不错涨幅。

  上证指数盘中出现近百点的震荡,短线来看,由于获利筹码较多,短线震荡较为正常,但在多头氛围中,股指上行方向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