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落魄 板块再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1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标股落魄板块再分化

  万兵

  两市开盘即进入到震荡整理之中,在几大权重指标股的下跌带动下,两市出现小幅下挫,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572.81,下跌39.12点,深成指收于10167.68,下跌123.25点,两市涨跌家数分别为614和784家。

  从板块走势看,金融、石化以及基金重仓股仍然处于跌幅前三位,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权重股的联袂下行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由于基金老鼠仓今日正式揭露,上投摩根这一市场形象颇佳的基金公司被揭,市场担心老鼠仓的出逃以及硕鼠们的或有出逃使基金重仓股受到较大压力,但老鼠仓的出逃也为市场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筹码,投资者在大盘以及优质股的调整中可积极大胆吸纳。

  我们近期向投资者重点推荐的通化东宝美利纸业东软股份均出现较好的逆市上扬走势,通化东宝已创出阶段新高,投资者仍可持有,不必追高,近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600309烟台万华,由于该公司昨日公告其部份生产线例行检修十天而出现较大幅度回调,短期利空带来绝佳买点,公司主导产品MDI国内外价格表现坚挺,投资者对该股仍可积极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