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实战基金4月17日操盘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9:17 新浪财经

银华实战基金4月17日操盘策略

  初始模拟操作资金100万元;初始交易日2006年8月9日,各项交易费用总和单边0.3%。

  当前总市值2282327.27元,余现690697.27元,获利128.23%。

 

持仓情况

持股均价(元)

数量(股)

目标(元)

止损(元)

最新价(元)

赢亏

6006**

1*.70

45000

 

 

 

盈利

6001**

*.50

81500

 

 

 

盈利

  本周一两市股指双双跳空高开,盘中震荡上行、稳步走高,沪指近期轻松掠过3500点,如今又临近了3600点!正在以无可争辩的事实证明“牛市不言顶”的股谚。而深圳成指已连续12个交易日收阳,万点之上风光旖旎。金融、造纸印刷、教育传媒、奥运等板块整体出现大幅度上扬,两市涨停的个股数量进一步扩大至近60家,同时上涨家数超过一千家,而下跌家数仅70家,市场做多氛围浓郁。

  本栏昨日持有的三档个股均有不错表现,其中中小板个股涨幅较大,短线获利已较丰厚,故盘中提示读者朋友逢高分批卖出。适时锁定了利润,腾出资金准备进行下一热点狙击。伴随着大盘强劲上行,本基金的总收益率也大幅飙升,恭喜长期关注和跟随本栏的投资者朋友。

  交行“A+H”发行上市已经顺利过会,本周开始路演,而参股交行的相关上市公司具备资产重估的重大题材,有望出现短中线活跃,而本栏持有的一档医药类个股正是具备这个题材的潜力股,虽然短线获利比例也较高了,但因其具备短线大幅上扬的内在条件,故仍要耐心守候,等待更佳的出局时机。

  持有的另一档科技新星+整体上市题材的个股昨日开始走强,短线也极具爆发潜力,仍宜耐心持有一段。

  欲知详情请浏览银华博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