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跳水再成介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4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跳水再成介入机会

  万兵

  今天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但在大盘下跌中,下跌的家数并不是太多,股指经过快速杀跌,目前已出现明显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579.94,下跌16.50点,深成指收于10213.81,下跌38.02点。

  在基金重仓股下跌的带动下,上证指数一度大跌84点,深成指更是大跌255点,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指出,“在投资者的做多热情经过渲泻之后,市场的畏高情绪将再度抬头”,今天的大跌也是对近期大涨的正常反应。

  结合近两个交易日基金重仓股走势疲弱以及基金老鼠仓屡屡见诸报端,基金重仓股的下跌可能与老鼠仓的被清理有较大的关系,从板块走势看,基金重仓股的跌幅仅次于金融股,该板块后市仍会有一定的压力,但不可否认,基金重仓股是目前市场上风险最小,投资价值最高的品种,市场在经过时间的消化之后,该板块仍将再度受到市场的追捧。

  我们近期持续推荐的华鲁恒升通化东宝今天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这两只个股的逆市逞强说明两只个股的投资价值受到了市场较大的认同,对这两只个股,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600718在大盘的拖累下,目前已回落至三十日线附近,在重要均线的支撑下,该股后市有望出现快速回升走势,投资可逢低积极介入。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