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跳水这个时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2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跳水这个时买入良机

  广发华福

  今日市场冲高回落,出现较大震荡,近期涨升过程中积累的获利回吐盘出现一定程度释放,上证指数出现针对3500点一线的回抽确认。

  同时,盘面观察,下跌推动力量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一批大市值的权重股,以及深能源、五粮液等近期涨幅较大的部分基金重仓股,而在指数跌幅超过1%的情况下,仍有将近半数的股票出现逆势涨升,说明市场仍处于“压住指数、炒作个股”的阶段,全面沸腾的赚钱时期尚未到来,而市场的震荡反复无疑将是踏空资金一次很好的低位买入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