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调整 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15 新浪财经

强势调整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行情中,上证指数在分时图上跌破了均价线的支撑,大盘出现了跳水的行情,但从均线体系上看,上证指数仍旧保持在5日均线附近运行良好,今天的调整保持在正常的调整幅度之内,经过整理之后,后势有望继续上攻。在概念板块上,今天ST涨幅排名居于首位,预亏预减、低价等概念在今天的行情之中涨幅居于前列,垃圾股的上涨表明了市场在短线上存在一定的调整风险,但从中线趋势来看,大盘仍旧保持着强势,今天的调整也处于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从行业来看,由于金融、石化、酿酒食品等权重板块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大盘也受到其连累,今天的行情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今天的行情中化纤、

房地产、建材、有色金属逆势飘红,这样的品种在后市值得关注。

  操作建议:在今天的行情中,大盘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这种行情中,对那些抗跌性较好的板块值得关注,如供水供气、煤炭石油板块在今天的行情中也是逆势翻红,投资者在后市的行情可以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