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逼空气氛逐渐巩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59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逼空气氛逐渐巩固

  广发华福

  大盘连续快速上行,逼空气氛逐渐巩固,虽不排除冲过3600点之后小幅震荡整固,但在多头强大的攻势面前,空头力量任何的垂死挣扎,都已经犹如“蚂蚁撼树”。央行副行长吴晓灵表示,此前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已初见成效。

  使得市场针对宏观紧缩政策有可能延续的忧虑进一步打消。流动性过剩的资金与年报季报的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双重因素支持股市持续向好。尽管目前行情似乎已经进入了“搏傻”阶段,但强大的趋势力量将使得指数越走越高。投资者面对目前的市场,除了加快赚钱速度之外,暂时还勿需有过多的“恐高”情绪,相信牛市赢利行情的高潮还在后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