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期指标超买 短线可能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54 新浪财经

短期指标超买短线可能高位震荡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开盘后一路震荡上行,股指最终收于3596.44点,上涨78.17点,成交1467.6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上涨个有1404家,下跌仅56家,涨停50多家,葛洲坝中国高科美都控股等题材股继续涨停,热点方面,电力、化纤、房地产、旅游酒店、建材、教育传媒、3G、造纸印刷等纷纷表现不错,尤其是下午银行股的启动使得市场的热情被进一步激发,低价股、题材股呈现轮番活跃;目前来看,市场强势格局十分明显,后市大盘仍有创新高的机会,不过就技术而言,大盘加速上行,短期指标已经超买,同时股指将又一次面对整数关口时,可能会面临短线获利套现压力加重的局面,因此短线出现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潜力股:

  北大荒(600598):号称中国第一粮仓,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国家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还具新

能源概念,下属浩良分公司年产10万吨甲醇项目07年始见效益,将提升公司收益,技术上该股近期突破8.5元的平台区域,后市有望出现加速行情,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